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12年医学教育网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辅导通过率90.87%

自2012年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成绩公布后,医学教育网通过网上调查,对2012年参加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辅导学员的成绩进行统计,统计结果公布如下:2012年医学教育网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辅导通过率90.87%,再创口腔助理医师考试辅导通过率新高!

参考:医学教育网2012医师资格考试辅导通过率达84.59%~94.97%

序号

学员代码

姓名

分数

序号

学员代码

姓名

分数

1
13838192202 张秋霞 279分
2
keyuxia 柯玉霞 255分
3
qutengjiaofc 曲腾蛟 255分
4
xinxinmary 马 丽 252分
5
kewenhuang 黄凯文 249分
6
wbb198811 郭贝贝 247分
7
yj1102 杨 静 245分
8
lishanghua6 李尚华 243分
9
zhouyinli2011 周英利 243分
10
zhouzhenixao 周振晓 243分
11
luanfei223 栾 飞 241分
12
nxn123 向 南 238分
13
lidapeng3358 李大鹏 235分
14
wangdan200434 王 丹 234分
15
lixiang5012 李 祥 233分
16
changjingjian 常景健 232分
17
yangling1988 杨玲玲 231分
18
ziquan2003 周丹丹 230分
19
long276536421 张 龙 228分
20
zjj0722 张京京 227分

口腔医师学员心声学员心声  

学员代码 学员心声
lsl2858

    原来上学的时候都没怎么听过课,考助理医师的时候就报的医学教育网,经过努力考了219分。当时虽然高兴,但是想到之后还有更加困难的口腔执业医师考试等着我,心中还是难以完全放松,今年一开始复习就毫不犹豫地报了网校,网校的大量习题帮了我很大忙。昨天出成绩之后,紧张得不得了,半夜三点多的时候起来查成绩,分数是440分,终于过了!感谢网校!

xiliangyake

    50而知天命,今年马上就47周岁了。2007年218分考过口腔助理医师,2012年366分通过口腔执业医师。分数不是很高,毕竟是考过了,我努力了、我拼了,功夫不负有心人。也感谢医学教育网讲课的所有老师,谢谢你们!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迎来了一生中最大的喜悦,得到了名符其实的口腔执业医师资格。回首看,我老泪纵横,激动、心酸,说不出的心情。2月份开始学习,当时就是看书,可是眼花了,不戴眼镜看不好,戴上眼镜一个小时就头晕。连续几天下来血压收缩压170 ,舒张压110,难受呀!当时想放弃考试,可想想好不容易盼到能考执业医师,哪能认输呀。不看书了,看课件,反复地看、反复地听,每天量两次血压,高了就休息,感觉好点了就继续听。就这样8月份实在坚持不住了倒下了,做了一个全身检查,吃了几天药,还是继续学习。当时我有一个决定,就看这一年了,过与不过都不再考了,不能为了考试把命丢了。就这样我考过了,真的过了,心一酸眼眶湿润了,再也不用考了。

zl418229

    感谢医学教育网,刚刚查分404分!我第一次考口腔执业医师,自己的成绩不好,从来没有想过会一次性过关,真的太高兴了!!!汤老师的方法就是好!!!

glinder

    第一次考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就在你们这里上课,一次通过。2年后的今天,我的执业医师也是在你们这上课,也是一次过,406分。感谢医学教育网的付出!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