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外科主治医师考试 > 教材用书 > 正文

外科主治医师复习要选好教材

一本好的复习教材可以帮助考生顺利通过外科主治医师考试。然而现在市面上的辅导教材五花八门,很多考生面对琳琅满目的书籍都无从下手。由于考生经常求胜心切,每次去书店都会买回各种教材,但没有一本能够看完的,有些甚至是全新的,从没有被翻开过。还有的考生这本看两页,那本翻三章,有些书的内容有分歧,最后不知道该记哪一种。这样不仅白白浪费了金钱,还拖累了复习进度。

我建议考生不要盲目挑选教材,选择精简型的,即重点总结型的就可以了。这样可以保证用时少、但含金量高。要勤于思考,着重理解。只有通过不断强化,记住的知识点才会越来越多;基础差的可选择外科主治医师考试辅导班,一定要选口碑好、师资强、正规的网校,我是在医学教育网学习的,是十大网络教育机构,帮助我通过了外科主治医师考试,非常有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外科主治课程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7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