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连续三年未过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如何复习【汤以恒谈医考】

学员zam****提问:汤老师,你好!今年临床执业医师考了338分,是第3次考,但是最高分啦!去年报精品班,课件只是看完内外妇儿,我本人43岁啦!记忆力比以前差了,我本人是中专毕业,后读了成人大专,本科。今年考你有什么建议,请指教!

医学教育网辅导专业师资汤以恒回复:连考3年,未过,分析其原因,时间紧,学科多,没有听完、看完,基础课恐怕都没看,这样是过不了关的,充足的学习时间是考过的保障,一定要抓时间、挤时间学习,年龄不是个问题,比你大的都考过去了,关键是毅力,坚持不懈才行,有关复习计划请看我的访谈视频。www.med66.com/zhuanti/msfttyh/index_2014bk.shtml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