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是时候选择怎么复习2020年全科主治医师了!

最近很多全科医学主治医师考生可都已经开始复习了,越来越多的考生开始关注如何看才能高效复习,为自己的2020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复习开一个好头!不如让网校老师带你复习如何?赶上2020全科主治医师报名季的活动,现在加入我们优惠多多,省钱三部曲安排好啦!

省钱步骤一:领取160元学费礼包

截止到1月16日24:00,用户可以免费领取学费红包,(活动期间内用户仅限领取一次),学费红包内含80元、50元、30元优惠券!

红包

省钱步骤二:口腔主治课程8.8折抢购

报名期间(截止到1月16日24:00)期间,无忧实验班及超值精品班都可以享受8.8折,同时领取红包叠加使用!

全科活动课程

省钱步骤三:参与微信/微博活动赢取好礼

2020全科主治考试报名活动期间,参与医学教育网卫生资格考试公众号互动和医学教育网微博互动,就有机会获得蓝牙耳机、充电宝、卡西欧计算器等精美实物奖品!快来参与吧!

微博互动:

转发医学教育网微博并留言,随机抽出7名用户送出奖品!

微信公众号:

1、 在公众号文章底部留言,点赞排名前7位,将获得惊喜奖励!

2、 关注公众号并回复关键字“资料”,即可领取2020年备考资料!

<<活动入口>>

初级护师优惠2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全科主治医师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