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 资格证书 > 正文

北京全科主治医师证书2019领取时间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 考试备考>

北京2019全科主治医师证书的领取时间是什么时候?医学教育网小编解答如下:

根据工作安排,北京地区2019年度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将在近期核发。结合优化营商环境等改革要求,本次资格证书核发工作,推行中国邮政EMS快递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请领取方式及时间

取证人员均需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rsj.beijing.gov.cn)“公共服务平台用户中心”,注册登记并选择“专技人员证书系统”,自愿选择证书领取形式(EMS快递或者现场办理)。

(一)EMS快递方式

2019年11月22日——12月27日申请并选择EMS快递方式。确认信息后将不得更改证书领取方式,原则上在提交信息后的一周内进行证书邮递,投递进度以短信形式告知。(EMS快递费用由申领人直接向中国邮政支付)

(二)现场领取方式

2019年12月23日——12月27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30—11:00 下午1:30—4:00)到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北京市海淀区莲花苑3号楼一层大厅)办理,也可随时将领取方式更改为EMS快递领取。

二、 有关要求

(一)证书须本人领取,不得代领。

(二)现场领取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办理。现场复核时,将留存领证人员及拟交证件影像资料到考务管理系统中,永久存档。

(三)相关业务咨询电话:12333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全科主治医师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