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想要备考全科主治医师少走弯路请学会这四点

为了帮助全科主治医师考生做好备考复习,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本篇备考复习经验,学会这些要点备考全科主治医师你将少走弯路。

1.改变学习习惯

很多考生有死记硬背的习惯。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失败与学习方法不当密切相关,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并且按照计划一步一步的实施。

2.关注错题

错题说明该知识点没有掌握,就是薄弱环节,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尤其是差几分没过的考生要注意。建议考生可以整理一个错题本,将错题集中起来就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3.提高运用能力

做题过程中就会发现备选答案总有两个是模糊的,实际就是要求考生不能光靠死记硬背,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还要会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4.不要钻难题

每年考卷难度较大的试题不超过卷面的10%,加之个别科目复习本身就很费时间,倒不如腾出时间和精力把其他科目基础知识掌握牢固。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全科主治医师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