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卫生厅网站

首页 > 陕西卫生厅网站 > 陕西护士考试网 > 正文

陕西2017年护士资格考试时间5月6日-8日

2016-12-01 10:01
大号

好消息!陕西2017年护士资格考试时间公布了,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搜集整理了陕西2017年护士资格考试时间相关信息,供您参考。

据全国护考办新消息,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在考试方式、考试日期和考试时间上与2016年相比都有较大改变。2017年不再是纸笔考试,而是全面实行人机对话考试;考试日期较以往有所提前,定于2017年5月6、7、8日举行;每科目考试时间由原来的120分钟改为100分钟。每天分两个轮次进行,即上午一个轮次,下午一个轮次。每个轮次考试两场,对应两个科目——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一个考生在一个轮次内(半天时间)即可完成本次考试。

考试报名仍分为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报名时间安排请大家留意医学教育网,网校会及时公布相关报考信息。 网校祝广大考生能够顺利通过护士资格考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