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卫生网站

首页 > 上海市卫生网站 > 护士资格考试网 > 正文

2017年上海市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2016-12-02 10:21
大号

2017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入口于15日开通。敬请各位考生报名时尽量避开报名高峰时段(报名开始后前3天,结束前3天),选择系统不太繁忙的时间段进行报名,以保证自己的护士考试报名工作可以顺利完成

2017年护士资格证考试报名入口http://nurse.21wecan.com/pregksjhs17/login.do?method=initLog&projectId=2017

2017年上海市护士资格证考试报名流程:网上预报名→现场审核确认→网上缴费

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按照《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考生请在网上报名时上传个人jpg格式白色背景照片。并打印《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申报表》。

考生须在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现场审核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现场进行资格审核及信息确认者,一律视为网上报名无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