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卫生厅网站

首页 > 四川卫生厅网站 > 四川护士考试网 > 正文

四川省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5月5开考

2018-05-06 14:51
大号

四川省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5月5开考,四川省卫生计生委领导高度重视考试考务组织和安全保密工作,周密安排,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四川卫生人才网报道内容如下:

5月5-7日,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举行,有“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两个考试科目,均采用人机对话的方式进行。四川考区共有59926名考生,其中省直和成都市考点有16994名考生,分6批次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是护理专业人员执业的准入考试,是评价护理专业人才水平的重要形式,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是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焦点和热点。省卫生计生委领导高度重视考试考务组织和安全保密工作,省考区办周密安排,在报名审核、考场设置、安全保密、考试物品交接、考试组织实施、应急情况处置等各个环节精心组织,四川省全体考务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确保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省考区办派出42名巡视人员赴各考点督导检查考试组织和考风考纪。各考点积极协调当地人社、电力、通信、公安、无线电监测、教育、保密、交通、气象等部门,争取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全力做好考试期间的电力供应、通信网络、安全保密、道路交通、气象服务等工作。

考风考纪是考试工作的生命线。要严肃查处各种违规违纪的考试舞弊行为。今年,国家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将正式启用,考生的违纪处理情况将导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对涉嫌犯罪的,一律移送司法机关依法严惩。

考试期间,国家卫生健康委人事司副司长段勇、人事司人才处副调研员赵辉、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张晓懿亲临四川指导考试工作,并对四川考区考试组织情况进行巡查,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峰陪同巡考。省卫生计生委人事科教处处长李红、人事科教处副处长何鸿,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王慧敏等前往部分考点进行了现场巡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