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外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如何制定2020外科主治医师考试复习计划

如何制定2020外科主治医师考试复习计划?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如下:

学习本身就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勤能补拙是良训。记性不好可以多看几遍,复习需要反复循环,不断地整理加深印象,这样才会记忆深刻。考试时才会游刃有余。

所以要多看书。把考试指定的参考书仔仔细细的学习一遍,然后再做练习题。做练习题的时候,要全部系统的做一遍,然后进行核对,发现有错误,就把错题单独提炼出来,反复学习研究,并牢记心里。这样就可以避免很多易错的知识点。考试必然就有压力,这也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我要提醒各位考生,考前可以有心理压力,但是一旦进入了考场,就什么都别想,一心一意的进行考试,这样才能将自己的水平真正的发挥出来。

另外要在外科主治医师考试复习的过程中整理复习笔记,这样复习起来会更专心,因为我在掌握知识的基础上,还要进一步考虑怎样把已经形成的“知识网”,用最形象、最简明、最醒目的形式表现出来。这种考虑本身就推动了复习时的思考。没有整理复习笔记的愿望,系统复习时就容易分心。

编辑推荐:

外科考点考情:急性梗阻性化脓性胆管炎考点剖析及习题汇总

万事开头难 备考外科主治医师如何下手?

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考试内容是什么?哪里能刷题?

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辅导方案全新升级,领先新考期!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外科主治课程

经典课程,系统学习

10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