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外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考试备考问答,快get!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备考经验>
考试政策> 考试考点>

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考试备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各位外科主治考生复习的怎么样了?有没有一些复习问题呢?小编整理了考生常见的几个问题做出解答,帮助大家顺利备考!快get!

sh050519

Q1:上班后很累不想学习了,难以坚持怎么办?

对于上班族的我们来说已经不再是学生,不可能有全职读书的时间了,我们必须要在下班之后鼓足勇气坚持学习,每天安排3-4的小时学习,但是最少不能少于2个小时,就算随便看一下课程、书本,也要强迫自己。人是会懈怠的,懈怠会渐渐演变成放弃。能坚持下来就是最大的成功,付出也一定会有回报的。

Q2:考试知识点太多让人头疼,有什么好的记忆方法吗?

对于繁多的考试知识点来讲,绝大部分还是建议建立在理解的基础上去记忆,首先要做到充分地理解,理解后记忆才记的比较牢靠;其次要找到重点,优先把必背的部分背下来。

Q3:做题的时间比例应该如何把握?

平时多练习,控制好答题时间。考前一定要多做几套试题或者模拟题,整体把握一下答题时间,然后根据自己的习惯和水平来策略性地做题,从而拿到更高的分数。考前模拟考场练习也很重要,为了帮助考生们模拟考试环境答题练习,医学教育网特开发了与真实考试环境相同的卫生资格人机模考系统,供大家练习!人机模考系统 0元体验>>

Q4:底子比较差,如何合理利用网课来学习?

制作全局式的学习计划,阶段性的学习重点,以及自我减压、劳逸结合。外科主治医师高效定制班考试辅导课程为考生制定科学复习计划,针对性地讲解、训练、答疑、模考,对学习过程进行指导,帮助同学们提升备考效果。点击查看详情>>

高效定制班

编辑推荐:

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考试延期!怎么复习才最好?!

2020外科主治考试想要**?这个高效复习法值得拥有!

上班族考生不用怕!拿好这份外科主治医师复习计划!

2020外科主治医师复习备考 解题思路如何培养?

2020外科主治考试该如何备考?这招备考策略不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外科主治课程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7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