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外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0外科主治人机对话是什么?考试需要注意什么?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备考经验>
考试政策> 考试考点>

2020外科主治医师考试不再是纸笔考试了,而是人机考试,复习也有一段时间了,各位外科主治考生有没有了解过人机考试?有没有体验过呢?今天我们一起看看到底人机考试是怎么样的!

sh050519


一、外科主治医师人机对话是什么?

人机对话就是计算机考试,不再是传统的纸笔考试,考生在考场安排的机位上利用计算机里面的考试程序进行考试。

人机系统启用后,考试相应的也发生了变化。考试时间缩短了、题型之间操作不可逆、考试内容更加多变等等。

二、外科主治医师人机对话注意事项是什么?

注意一:人机对话考试主要考查考生在临床环境中对知识的应用能力,而不是书本的死记硬背。试题题干内容多数以病例描述为主,考生通过阅读病例,在病例中提取重要信息,然后进行分析诊断作答。所以题目比较灵活,概念模糊得分就不会高,很容易出错。

注意二: 对每道案例分析题,只有完成前一个问题才能看到下一问题,并且在确定进入下一问题后是无法对前面问题的作答进行查看和修改的(如当确认完成“第1问”,进入“第2问”后,考生无法查看或修改其“第1问”的选择)。

注意三:合理安排时间,去年考试前听了前几年参加人机对话考试的同事都说考试时间紧张不够用,一些学员听了,考试前面部份做得太急,没有仔细分析,做完全部题目后,离交卷时间还有30分钟,又不能上回到前面重新检查,白白浪费了宝贵时间,所以根据自己情况合理安排时间。

三、外科主治医师人机对话模考系统哪里有?

医学教育网开发了与真实考试环境相同的人机模考系统,致力于帮助考生提前了解机考形式、适应考试环境、熟悉答题规则。重要的是免费体验哦

考试环境提前体验

系统登录、考试模式、答题规则;每一步操作都严格参照真实考试流程,考生可提前熟悉考试环境,为真正考试做好准备。

契合大纲

模拟试卷出题严格遵循考试大纲,结合历年试题。

试题专业解析

确认交卷后,系统自动判卷,给出答题分数。并有专业的试题解析,剖析知识点!

人机模考系统免费体验>>

人机考试

为了帮助各位外科主治考生复习备考,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提供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考试辅导视频,专业师资授课,科学制定复习计划,更有在线答疑!点击了解>

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辅导方案全新升级,领先新考期!

编辑推荐:

是真的!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考试时间延期到9月!

备考2020外科主治医师考试 怎么做更高效?!

想要2020外科主治复习效果好!必须做好这四点!

备考2020外科主治考试效率低怎么办?高效方法快收好!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外科主治课程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7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