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外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如何备考2021外科主治医师?这几个建议一定要看!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备考经验>
考试政策> 考试考点>

如何备考2021外科主治医师?有些刚开始复习的外科主治考生有这个疑问,为了帮助各位2021外科主治考生复习备考,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几点建议如下:

sh050519

建议1:看书同时多做习题。

做题的目的在于通过做题找到自己目前的薄弱环节,并加以巩固。通过做题可以逐渐总结出考试的重点、规律及做题思路,所以多做一些练习题及模拟题是必不可少的备考要素。外科主治医师助考之星,软件试题库设计紧扣主治医师外科考试大纲、考试教材,符合主治医师外科考试考试题型与考试科目,复习辅导资料、考试资料丰富,免费试用、试题库大,辅导软件收录主治医师外科考试习题集、考前冲刺,并提供专业级的主治医师外科考试解题方法、答题技巧、考试要点精解。点击了解详情>>

建议2: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这句话适用于任何考试,同样对于外科主治医师考试亦是如此。外科主治医师考试的内容很多,涉及“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专业知识”、“专业实践能力”等4个科目。知识点复杂且容易混淆,很多考生在备考过程中都出现学过就忘的情况。无论是老师在讲课中所讲到的重点,还是自己在复习过程中较薄弱的知识点以及做错的题目,我们都可以记录下来。另外觉得很难记或者不太明白的地方可以采用手抄记忆,这样对知识点形成的记忆会比你只读、只看更深一些。

建议3:找到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

很多考生因为没有找到正确的复习方法,所以复习时间不比别人少,但是最后的复习效果却没有他人多。合理科学的安排复习时间是备考的一个关键,所以大家在备考前一定要指定一个详细的复习计划,大到一个总体的计划,小到每周的计划,并按照计划严格执行,如有特殊情况,可根据复习情况进行小的调整。

为了帮助各位外科主治考生复习备考,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提供2021外科主治医师考试辅导视频,专业师资授课,科学制定复习计划,更有在线答疑!  点击了解更多>>

外科690-230

推荐阅读:

速看!深度揭示外科主治医师“案例分析题”得分的秘密!

快掌握!教你几招外科主治医师冲刺备考的好方法!

小心!外科主治医师备考这些误区一定要避开!

外科主治医师考前冲刺这四大注意事项一定要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外科主治课程

经典课程,系统学习

10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