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外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考前速记!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考生答题的关键点!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备考经验>
考试政策> 考试考点>

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考试时间越来越近,仅剩下一周的冲刺复习时间,各位外科主治考生准备好了吗?考试答题技巧要点都掌握了吗?如果还没有,快看看下面几点答题关键点!

微信图片_20200219121833

一、认真审题,选择题中有要求选择正确的也有要求选择错误的,而且中国的语言博大精深,所以大家在阅读题干的时候一定要仔细,不要被题干迷惑选错了答案。

二、选项中有叙述完全肯定或否定的答案一般来说都是错误的,比如一定正确或一定错误这样的描述。

三、对答案记得不是太清楚有所犹豫的问题,要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因为大多数时候我们第一个所选择的答案是我们的大脑经过长时间的复习和做习题,对正确的知识点有了下意识的反映,所以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就不要轻易改变选项。

四、要真正的做最好选择题最主要的就是要多学习。我感觉跟平时的知识积累是分不开的,学习没有捷径,要刻苦的学习。

为了帮助各位外科主治考生复习备考,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提供外科主治医师考试辅导视频,专业师资授课,科学制定复习计划,更有在线答疑!  点击了解更多>>

推荐阅读:

备考外科主治医师的注意事项! 一定要记住!

备考2021年外科主治医师 没有时间怎么办?

【免费直播】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考后复盘&考情分析

立刻查看!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考前提醒&注意事项!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外科主治课程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7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