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外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外科主治医师复习要保持精力

很多参加外科主治医师考试的考生在复习过程中习惯复习到深夜,或者废寝忘食的复习外科主治医师考试,这样做是不明智的做法,作为一个过来人我要告诉大家,在外科主治医师考试复习的过程中,保持充足的精力是成功的关键。

有些同学可能是全职在复习,有些同学可能是工作中抽时间来复习。不管是哪一种,不敢说100%,也至少要在复习的时候保证80%的集中度。头脑不清醒,浑浑噩噩,或者想着其他的事情,看什么都不会有效果的,即使再简单的问题,也无法在脑海中形成烙印,再怎么看也是徒劳。所以没工作全力复习的同学们,注意生活习惯,适当放松可以,不要因为休闲影响集中精力。而工作中或者有其他事情抽时间的考生医学教|育网原创,注意休息质量,既然决定要参加外科主治医师考试了,就不要让自己的付出白费。不要到最后落得个工作也没做好,考试也没成功的下场。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外科主治课程

经典课程,系统学习

10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