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护士省注册变更

2016-01-28 10:38 来源:医学教育网

护士省注册变更:

(一)需要提交材料:

1、护士变更注册申请审核表2份;

2、申请人的《护士执业证书》、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

3、医疗机构拟聘用的相关材料(聘用合同复印件或聘任证明,加盖医院公章,要求说明现从事岗位);

4、拟执业医疗卫生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

5、二级以上综合医院出具的申请人6个月内健康体检证明;(仅需省(区)外护士变更到我区医疗卫生机构的申请人提交)

6、继续教育学分(两年)

(二)注册流程:

1、跨省(区)变更:

区内护士变更到外省(区)医疗卫生机构的,申请人需详细填写《护士变更注册申请审核表》,交原执业机构和拟执业机构签署意见后,向拟职业地注册主管部门报告。

省(区)外护士变更到我区医疗卫生机构的,申请人需详细填写《护士变更注册申请审核表》,交原执业机构和拟执业机构签署意见后,逐级向拟执业地所在盟市卫生局提供注册材料,对审核合格者,在《护士执业注册联网管理信息系统(管理版)》上予以确认,并在《护士执业证书》上打印执业医疗卫生机构名称、注册年份等相关信息后,上报自治区卫生厅医|学教|育网整|理。

2、省(区)内变更:

在省(区)内医疗机构之间变更的,申请人须详细填写《护士变更注册申请审核表》,交原执业机构和拟执业机构签署意见后,逐级向拟执业地所在盟市卫生局提供注册材料,对审核合格者,在《护士执业注册联网管理信息系统(管理版)》上予以确认,签署审批意见,并在《护士执业证书》上打印执业医疗卫生机构名称、注册年份等相关信息后,上报自治区卫生厅。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