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川北医学院药学专业介绍

川北医学院药学专业介绍:

专业代码:100701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我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所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现代药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实践技能,能在药物研究与开发、生产、检验、流通、使用和管理等领域从事药物设计、合成、药物制剂与剂型设计和制备、药物分析检验、质量鉴定、药物安全性评价、医院制剂以及临床合理用药等方面工作的高级药学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有机化学、无机化学、物理化学、分析化学、人体解剖生理学、微生物学、免疫学基础、生物化学、药物化学、药剂学、天然药物化学、生药学、药理学、药物分析学、药物动力学、临床药理学与治疗学、药事管理学、临床医学概论等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

修业年限:4年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就业去向:主要到各级医院、药物研究机构、医药院校、制药企业、医药公司、药品检验部门、药政管理部门等单位从事医院临床合理用药监督与指导、药物研发、医药教学、药品生产、药品营销与管理、药物质量检验、药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