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桂林医学院临床药学介绍

桂林医学院临床药学介绍:

药学(临床药学方向)(学制五年):培养具有扎实的药学、临床医学基本理论知识及相关自然科学知识,较强的药学、医学实践和人际交流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创新、创业精神,能参与临床药物监测的各项工作,指导临床合理用药,临床药物评价,从事临床药学教育、药品流通和药物开发研究工作等方面的通用型医药学人才。

主修课程: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人体解剖学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生理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微生物与免疫学、药理学、药剂学、天然药物化学、病理生理学、诊断学、内科学及内科药物治疗学、外科学及外科药物治疗学、儿科学及儿科药物治疗学、妇科学及妇科药物治疗学、传染病学及传染性疾病药物治疗学、临床药理学、临床药物化学、药物分析学、生物药剂学与药物动力学、临床药物代谢动力学、药事管理学、数理统计学、药物毒理学。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