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药学二学历

药学二学历:

了解二学历是什么,是确定是否报名的基础。通俗理解,在校大学生目前就读的专业,毕业后取得的学历证书,这是“一学历”,谁都有。如果在此基础上再学习一个专业,取得的学历证书就叫做“二学历”。“二学历”毕业后,成绩合格会颁发该专业的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申请的可以得到该专业的学士学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对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第二学历)的毕业生的学历从法律上予以保障,高等自学考试与普通高等学校的学历层次水平的要求应相一致。自学考试毕业生享有与普通高校毕业生相同的待遇,其次,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的学位都是我国学位授予的最高部门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颁发。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