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中药学 核心期刊

中药学 核心期刊:

《中国中药杂志》创刊于1955年7月,是我国现存创刊最早的综合性中药学术核心期刊,始终保持发行量居本专业领域首位。全面反映我国中药学进展与研究动态,是中药科研最高学术水平的交流平台之一。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为中药学术期刊中唯一的半月刊。《中国中药杂志》系中国科协主管,中国药学会主办,中国中医研究院中药研究所承办的综合性中药学术期刊。2005年起,由月刊改为半月刊,80页,定价12元。

为中国创刊最早、发行量最大的中药学术刊物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全面反映我国中医药科研最高学术水平。主要报道该领域新成果、新技术、新方法与新思路。在国际上被MEDLINE,CA,BA,IPA,AA等权威数据库和文摘收录;在国内被各主要有关数据库收录,为核心期刊。适于从事中医药科研、管理、生产、教学及医院药房等专业人员订阅。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