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东莞 药学

东莞 药学:

东莞市药学会成立于1991年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现有单位会员39个,个人会员226人。本会的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团结和组织全市药学科学技术工作者,认真贯彻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思想,促进我市传统药学和现代药学技术的发展,促进药学科学技术与经济的结合,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服务,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贡献。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和民主办会原则,发挥学术民主,活跃学术气氛,提倡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优良作风,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风尚。

本会的主要业务范围是开展药学科学技术交流,技术咨询;培养,推荐人才;出版药学刊物;反映会员意见;接受政府委托,承办与药学发展及药品监督管理等有关事项,组织药学科学技术工作者参与国家有关科学论证和科学技术与经济咨询;开展医药科研成果中介服务,推进向生产的转化,组织医药产品展览、推荐及宣传活动;举办为会员活动的事业和活动,充分利用本会优势提供信息服务等。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