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湖北药检学校简介

湖北药检专业学校:

学校现设有二系一部一中心,即药学系、医学检验系、基础部和实验室管理中心。专业设有药学、制药(含药物制剂方向)、医学检验、卫生检验、卫生经济学(含医药贸易方向和卫生财会方向)等五个专业,学制均为三年,医学检验专业为省级重点专业,并与德国海德堡大学建立了校际交流协作关系。

1993年起相继与其他高校开办了药学和医学检验专业本科学历教育,学生毕业后可到医药、医疗、防(检)疫、商检、环保、食品生产等企事业单位就业。

学校重视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重视学生特长和素质教育,为激励学生勤奋好学,学校设立了多种奖学金和特困助学基金,大部分学生通过勤奋学习可获得奖学金。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学校不断加强学生综合素质和动手能力培养,努力提高学生的外语水平和计算机应用能力,为学生毕业后进一步深造和拓宽就业渠道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自2003年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湖北中医学院、湖北药检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的通知(鄂政函〔2003〕77号)后经教育部同意,省人民政府决定将湖北中医学院、湖北药检高等专科学校合并,合并后的新校名仍为湖北中医学院,同时,将湖北药检高等专科学校部分学系并入武汉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现为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撤销湖北药检高等专科学校的建制,校区由原来的武汉市武昌区紫阳路275号搬至武昌黄家湖大学园。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