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始建于1954年,学校是黑龙江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单位。

2004年获得全国首批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结论,2007年全国首家通过教育部本科中医学专业认证单位,2008年被确定为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建设单位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2009年晋升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科研成果:

截至2014年6月,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获得各级各类科研课题立项2217项,其中国家“973”项目4项、“863”项目1项;获得各级各类奖励749项,其中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类)一等奖1项、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技进步类)一等奖1项、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3项、中华中医药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类)一等奖5项、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类)一等奖6项,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技术发明类)一等奖1项。学校培养的博士撰写的论文分别于2008年和2012年获得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在中药血清药物化学研究、中药天然药物药效物质基础研究方面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在方剂配伍规律、针灸作用机理研究和中医药治疗内科、妇科、肾病等重大疾病的临床研究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