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药学人员求职信

药学专业求职信范文: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叫XXX,是药学专业毕业生,我真诚的希望能够通过这封求职信,使您对我有初步的了解。

十几年的学海生涯,增加了我的学识与自信。大学阶段的学习与成长更加磨练了我的意志,提高了我的修养!作为一名药学专业的大学生,我热爱我的专业,在大学的两年里,我系统的学习了药学专业的相关课程,并通过同步实验和生产实习,使我初步具备了一名药学工作者应有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技能。

我之所以应聘这份工作,因为我具有以下条件:丰富的理论知识和熟练的实践技能;良好的适应能力,能吃苦,做事认真、踏实;充实的头脑、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

作为一名将要毕业的学生,虽然工作经验不足,但我会虚心学习、积极工作、尽忠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无论在任何岗位,我都将脚踏实地的努力工作,去享受工作和工作的结果给我带来的乐趣。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真心付出、诚心待人、用心工作”,这就是我的做人原则。

期待您的回音,顺祝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此致敬礼!

以上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仅供您参考。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