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清华大学药学系简介

清华大学医学院药学系:

清华大学医学院药学系,英文名称为Department of Pharmacology and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School of Medicine, Tsinghua University.

经过积极的筹备和完善,药学系近年来已经初步完成了较为系统的学科布局,承担了药学本科教学任务,以及创新药物研究生的培养工作,为培养复合型的本科生以及专业型药学研究生做出了贡献。

药学系目前仍然处于学科建设过程当中,亟待有热情的药学家或者相关专业优秀的科学工作者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为清华大学全新的药学事业共同奋斗。

药学系致力于开展与药学相关的前沿性科学及应用性科学研究,注重理论研究与实践开发创新药物相结合,开展“新药物靶点及创新药物研究”,通过结合清华大学强势基础科研的成果,发展与重大疾病相关的药理学、化学生物学、先导分子发现与优化的理论和技术、新药分子实体的适药性研究、以及老药的二次开发等内容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药学系现在招聘以下专业PI:化学生物学、药物化学、药理学、药代动力学、药剂学、生物信息学(或者化学信息学)、药物分析及质量控制、药物化学工艺研究等。 药学系首任系主任为刘刚教授。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