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药学专业课班会

药学专业课班会:

药学(Pharmacy)专业培养具备药学学科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实验技能,能在药品生产、检验、流通、使用和研究与开发领域从事鉴定、药物设计、一般药物制剂及临床合理用药等方面工作的高级科学技术人才。业务培养要求: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药学各主要分支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药学实验方法和技能的基本训练,具有药物制备、质量控制评价及指导合理用药的基本能力。

想要找到有关药学专业、执业药师等辅导课程的话,可以到医学教|育网上进行查询,医学教育网提供执业药师考试辅导、执业药师考试动态信息、执业药师考试经验、执业药师课程免费试听、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试题、药学专业知识模拟试题及答案解析,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