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考研老师
专业师资 前往选课中心 >

费 一

长期从事临床执业医师、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医学考研、执业护士资格相关课程的考试培训,其阳光、亲和、靓丽的外形以及专业、简洁、实用的授课风格深获学员好评。

俞庆东

毕业于国内医学院校,内科硕士。擅长考研、医师资格等相关医学培训课程,习惯用简洁的语言,轻松概况晦涩难懂的知识,对试题研究深入,能让学员在短期内抓住并理解重难点。

章 浩

章浩老师,从事临床医学,护理学考试教学工作多年,授课风格独特,憨厚幽默,除常规的知识点考点浓缩外,最擅长于将知识点及考点当场让学生深刻记忆,犹如海量资料USB准确高速传输。

赵 乐

博士,三甲医院副主任医师,长期从事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有丰富的医学考试培训经验

邢 云

硕士,高年资主治医师,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从前临床教学工作十年,教培工作六年。

凌 骁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长期从事医学考研、临床等教学和科研工作。

向 菲

护理硕士,对护理考研、执业医师执业资格考试有深入研究。教学细腻透彻。

张思佳

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中级主管护师,北京某知名高校教师,长期从事护理专业教学工作多年,授课逻辑清晰。


分享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