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 乡村全科助理 > 正文

叶冬:2018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备考计划直播课(回放)

参加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试的考生一般都是年龄偏大的考生,所以需要提前开始复习,为帮助2018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考生能更好的开始复习,医学教育网诚邀网校老师叶冬做客直播间,为大家讲解2018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试的备考技巧和复习计划。无论您是2017年的落榜考生,还是2018年的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备考新生,只要您是网校的注册用户,都可以参与其中,精彩不容错过!

移动端直播课堂看课说明,点击“发现”,选择“直播课”即可进入查看课程:医学移动课堂直播课看课流程说明>>

温馨提示医学教育网老师直播课操作方法指导     

| 面向人群:医学教育网注册学员;

| 直播内容:老师讲解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备考技巧和复习计划;

| 直播时长:1小时(17:30-18:30)

| 直播时间:11月11日(已结束

录播观看地址://www.med66.com/zhuanti/2018ydzbk/

录播观看入口:下载医学教育网APP,点击“直播”即可看到全部直播的录播视频。

医学教育网APP

扫二维码下载医学教育网APP

医学教育网APP

叶冬:2018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备考计划直播课

叶冬老师,医学硕士学位,某知名三甲医院医师,医学考试辅导教师,从事医学考试类培训多年,参与多部考试类图书的编写。对考试把握精准,授课思路清晰、通俗易懂、风趣幽默,教学中擅于运用多种方法让考生记住重点、难点,深受广大学员欢迎。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乡村全科助理-超值精品班

2024年课程

10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