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 证书注册 > 正文

广东惠州2019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证怎么注册

广东惠州2019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证怎么注册?相信很多考生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如下:

第一步:登录https://www.cndocsys.cn/home/index

如果没有账号的,还需要申请账号,这个账号密码非常关键,以后要是办理变更或者什么业务还需要用到的,请一定要记牢账号,捆绑你在用的手机号码。

第二步:第一次登入账号会显示搜不到信息,输入你的准考证,即可同步到你的身份证号、专业、证书号码等信息。

乡村助理医师证书电子化注册

第三步: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菜单栏左侧“业务申请”会跳转到一个页面,再选择注册,选择省份,输入你想注册进去的单位名称,上传符合规定的照片等,基本上你这边的工作就完成了!

第四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通知你想注册进的单位,你已经完成电子化注册了,让其负责电子化注册的工作人员进入“医师电子化注册机构端”进行审核通过,并打印出申请表,将申请表及其余首次注册所需要的材料一并提交到你单位所在的县、区卫健局行政审批窗口,等待审批,约半个月就可以拿到医师执业证书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乡村全科助理-超值精品班

2024年课程

10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