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卫生厅网站

首页 > 新疆卫生厅网站 > 护士资格考试网 > 正文

2017年新疆乌鲁木齐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2016-12-07 13:35
大号

根据乌鲁木齐卫生局通知2017年新疆乌鲁木齐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2016年12月15日至2017年1月5日具体报名通知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如下: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卫人才发[2016]111号)的要求,2017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全面实行人机对话考试,考试时间定于2017年5月6、7、8日,为确保我市报名及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自2016年12月15日至2017年1月5日。

二、报名方式

全部采用网上报名。自2016年12月15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根据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自行打印《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5日。

三、现场确认时间

2016年12月16日至2017年1月5日。(节假日正常休息)

四、现场确认地点

乌鲁木齐市卫生监督所四楼创卫办(见指示牌)。乌市健康路36号。

五、报名所需材料

报名时提交单位审核并盖公章的《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证件均为原件,不需要提供复印件),实习生由所在医院统一出具实习证明。

另照片具体要求:

1、上传照片必须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务必保证照片清晰、可辨认,其它如生活照、视频捕捉、摄像头所摄及手机拍摄照片一律不予审核,除军人外其它考生不得着制式服装拍照,女性不得穿背袋式服装拍照。

2、照片大小为一寸或小二寸,格式为JPG,文件大小必须在20KB--45KB之间。

3、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白色背景。

凡因照片不符合要求导致无法进行现场确认,影响正常参加考试及后期证书发放的,后果自负。

六、报名费用

按照乌财非税【2014】41号文件规定,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每人每科60元。

七、要求

为了方便考生,规范报名工作程序,根据国家卫计委及自治区卫计委安排,按照属地化管理要求,凡个体诊所及民营医院均由辖区内区(县)卫生局负责报名工作,统一将考生报名材料审核汇总后交由乌鲁木齐市卫生局确认。市卫生局概不受理个人报名,请各区(县)卫生局配合我们的报名工作,不得出现推诿现象。

望各单位在接到通知后,认真组织、安排专人负责,以确保此次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

以上关于“2017年新疆乌鲁木齐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由医学教育网整理!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