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医学百科

医学万花筒

沈阳药科大学医院鼻科

2015-12-16 15:14 来源:医学教育网

沈阳药科大学医院鼻科

“耳鼻咽喉科”是诊断治疗耳、鼻、咽喉、及其相关头颈区域的外科学科。随着科技的进步与发展,医学各科相互渗透和促进,拓展了耳鼻咽喉科的范畴,耳显微外科,耳神经外科,侧颅底外科,听力学及平衡科学,鼻内镜外科,鼻神经外科(鼻颅底外科),头颈外科,喉显微外科,嗓音与言语疾病科,小儿耳鼻咽喉科等的出现,大大丰富了耳鼻咽喉科的内容。

沈阳药科大学医院面神经科作为医院重点科室,以“严谨、求精、勤奋、专注”的医疗氛围为医院云集了一大批专业的面神经科医生,形成了东北地区最具权威的专家团队。医院在整个东北地区还率先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的面神经科诊疗仪器设备,开创了“以中医治疗为主,先进设备为辅”治疗面神经疾病的先河,日渐成为沈阳乃至东北地区治疗面瘫、三叉神经痛、面肌痉挛、面神经萎缩、面神经炎等面神经疾病的专业典范。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正保妇幼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