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医学百科

医学万花筒

宁夏医科大学 药学院

2015-12-21 14:18 来源:医学教育网

宁夏医科大学药学院是宁夏地区培养药学、中药学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基地。设有药学、中药学两个本科专业。有药理学、药剂学、药物分析、药物化学、生药学、中药学、临床药学、药事管理与法规学教研室和药学教学实验中心。药理学、生药学、药剂学为学校优势学科。药学教学实验中心硬件设施完善,实验仪器先进,为药学、中药学专业教学及科研提供了良好的实验环境。

药学院注重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和引进,现有专业基础及专业课教师40余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15人,博士10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占80%.形成了一支专业技术过硬、科研创新能力强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老中青结合的教学科研团队。依托宁夏医药研究所积极承担了各级各类科研项目,以中药资源利用与新药研究、回药研发、药物新剂型与新技术研究为主要方向。先后与区内外多家医药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为产、学、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我校药学、中药学专业毕业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正保妇幼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