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医学百科

医学万花筒

民族医药学会民族医药学会毛发健康专业

2016-01-26 11:14 来源:医学教育网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成立于1997年,主管部门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是由各民族医药工作者、管理工作者以及相关单位专家自愿结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首任会长为诸国本,学会以认证、评估、推广民族医药为任务,整理和开发、提升民族医药的典籍,为民族医药的传承和发扬光大而努力奋斗。

分支机构: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教育研究分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毛发健康专业委员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疑难病专业委员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芳香医药委员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侗医药专家委员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蛇伤医药专家委员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土家医药专家委员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苗医药专家委员会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蒙医药专家委员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维医药专家委员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畲医药专家委员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朝医药专家委员会等。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正保妇幼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