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考研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学考研 > 成绩查询 > 正文

河北地质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2021全国统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成绩查询已经开始了!“河北地质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相信是参加了河北地质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招生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根据河北地质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发布的“河北地质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及考生申请成绩复核的说明”中的内容,可以得知:成绩公布时间:2月26日。

附件下载:

 附件1河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科目成绩复核申请表

 附件2河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科目申请成绩复核考生汇总表

我校预计于2021年2月26日中午12:00后公布考生初试成绩,并在规定时间内接收考生成绩复核申请。有关情况具体说明如下:

一、初试成绩公布

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和调剂指定网站)公布,考生查询地址为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

二、初试成绩复核

为了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按照防疫要求,我校以电子邮件方式接受复核申请。试卷在认真、细致、公正评阅后,又经过多次复查。如确实对初试成绩有异议需进行成绩复查的,请于2月26日中午12:00至2月28日14:00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发送电子邮件申请复核,我校在汇总复核申请后,组织专门老师进行集中复核,复核主要针对试卷有无漏评、成绩累计或登记错误等情况。电子邮件申请方式步骤如下:

1.填写Word电子版“河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科目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1),命名为“考生姓名+复核科目代码”。相关内容并由本人手写亲笔签名后扫描成PDF或拍照成JPG格式(申请复核多科目的,均须单独扫描或拍照命名,文件小于1MB,要求图像完整清晰)。

2.填写Word电子版“河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科目申请成绩复核考生汇总表”(见附件2),命名为“考生姓名+汇总表”。

3.将上述材料压缩打包成ZIP或RAR格式,命名为“考生姓名+考生编号”发送到hbdzdxyzb@163.com(邮箱将自动回复收到申请,不必重复发送),过期不再受理。

成绩复核咨询电话:0311-87208228(26日-28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复查结果将在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http://yjsxy.hgu.edu.cn/index.htm)公布,请同学们关注。

点击查看:

河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时间的通知

河北省各高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河北地质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阅读:

全国各省市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各省市高校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更新中)

21考研—34所自主划线院校历年成绩查询时间

【开年福利】协和学长开学第一课!关于医学考研必须了解的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