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执业兽医资格考试 > 正文

领取执业兽医资格证书一定要注册吗?

“领取执业兽医资格证书一定要注册吗?”相信是准备参加执业兽医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领取执业兽医资格证书一定要注册吗?不注册会不会作废?

取得执业兽医资格证书,从事动物诊疗活动的,应当向注册机关申请兽医执业注册,如不从事诊疗活动可以不注册,也不会被作废。

注: 注册的执业兽医应当于每年3月底前将上年度兽医执业活动情况向注册机关报告

去哪里注册?注册需要带什么材料?

取得执业兽医师资格证书,从事动物诊疗活动的,应当向注册机关(指县市辖区级人民政府兽医主管部门;市辖区未设立兽医主管部门的,注册机关为上一级兽医主管部门)申请兽医执业注册;取得执业助理兽医师资格证书,从事动物诊疗辅助活动的,应当向注册机关备案。

申请兽医执业注册或者备案的,应当向注册机关提交下列材料:

(一)注册申请表或者备案表;

(二)执业兽医资格证书及其复印件;

(三)医疗机构出具的六个月内的健康体检证明;

(四)身份证明原件及其复印件;

(五)动物诊疗机构聘用证明及其复印件;申请人是动物诊疗机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的,提供动物诊疗许可证复印件。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领取执业兽医资格证书一定要注册吗?”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执业兽医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