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中药经验 > 正文

2019执业中药师考试临近,如何充分利用历年冲刺?

距离执业药师考试的时间已经剩余不多了,现在这个备考冲刺阶段,很多考生在做,巩固知识或者当做考试练手,历年的是很重要的,因为它反映了一些重难点问题和常考考点,如何充分利用历年冲刺?考生们,来看看吧!

1、应该做几遍

这个问题因人而异,并没有标准答案,每个人吸收和掌握知识的速度是不同的。可以肯定的是,一两遍是不行的,根据考过的考生总结,起码要做三遍或三遍以上,第一遍不要写在试卷上,等到第二遍再往试卷上写。也可以多买几套。

2、如何正确对答案

你平时是怎么对答案的?是不是打个叉,把正确的答案写在旁边就算完事了?这样的学习方法不会对提高自身有任何作用。对答案不仅仅是看自己做得是否正确,更要挖出背后的知识点和原理,吃透每个选项深层次的知识点,形成系统记忆。

在做题的过程中遇到自己不熟悉的知识点,考生要特别注意解析,对照解析搞清楚自己错在哪里,然后把相关知识点写下来。虽然这样很花时间,但这是很有效的方法。可以让你熟知背后的知识点和原理,理清思路,遇到同类型的题目能够融会贯通。

3、建立错题本

错题本真的是特别好用的一个工具。考生不要天真的以为错了一遍就不会再错,大部分人都会在同样的地方跌倒多次。建立错题本的好处就是能帮助考生时刻谨记不再犯同类型的错误。帮助考生改正错误。

相关推荐:

执业药师考试仅剩十几天,药监局传来好消息!

通知!这5个地区的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提前看好!!!】执业药师考前丢了身份证,该怎么办?

【七科全总结】必须收藏!执业药师考试的出题规律|重难点汇总!

2019执业药师每日冲刺计划!9月24日起每日更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