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2019执业药师VIP签约特训营申请协议续学入口And具体流程!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即将开始,购买过网校2019年执业药师VIP签约特训营、高效定制班以及无忧实验班的所有学员,在分数线公布并确认自己没有通过考试后,可以在“我的家”续学入口申请协议续学。

申请协议续学的入口>

2019年执业药师辅导课程VIP签约特训营协议续学申请流程讲解

(1)在“我的网校我的家”中,查看“已关闭课程”,点击“进入续学服务”;

(2)点击进入续学服务后,在“我的续报续学”中,会显示学员所有报过的并且在有效续学时间内的课程,选择要续学的课程,点击“续学”;

(3)在续学界面,勾选续学课程,并按照要求填写相关资料后,提交申请。

(4)申请完成后,等待客服审核填写信息真实性。审核通过后,即为大家开通续学课程。

特别说明:

1、 申请续学的时间要求:在全国分数线公布后,15日内提交申请,过期无效。

2、 申请续学流程举例(所有图片均可点击查看大图):

(1)在“我的网校我的家”中,查看“已关闭课程”,点击“进入续学服务”;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相关推荐:

国家发文职业资格数量将再压减一半,执业药师证依然屹立不倒!

国务院常务会议!办理《药品经营许可证》正式实行“告知承诺制”!

执业药师实践必须熟记的系列——超级全面的用药指南!

【免费直播】12.11日!钱韵文带你进行2020年执业药师考情预测及备考方法 指导!

【官方】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条件|免考条件|报考专业|工作年限计算!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