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刷题神器:2021执业药师30天掌握30个重要考点、狂刷90题!

医考爱打卡,免费刷题小程序!已经上线了第一阶段,为期30天,共计30个知识点,精准掌握!这款小程序中的每一道题目都是网校专业师资每日精选的必学知识点,并以日为单位,进行知识相关度和难度上的进阶。  

适用人群:

参加执业药师考试的所有考生,强烈推荐学习时间不固定、自制力差的考生参加。

计划特点:

1、每日一个精选考点,并进行详细解析;

2、每考点配套3道练习题,快速检验学习效果;

3、记录每日打卡心情,还能点赞、评论他人心情,抱团学习更有动力;

4、中途忘记打卡有3次免费补卡机会,还可以通过分享并邀请好友打卡的方式获得补卡机会;

学习收获:

利用碎片化时间,每天几分钟随时随地快速掌握考点和答题技巧,直击考点,药考必胜!

想体验这款小程序码?扫描/微信打开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  

医考爱打卡

完成打卡后不要忘记分享你的心情哦!

11

利用每天空闲时间,例如上下班途中,坚持每天完成打卡,你会发现,每天进步一点点,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自己有一个质的飞跃!药考备考已经开始!跟着专业师资学执业药师,更容易掌握哦。如果你还没有选到心仪的老师和课程,快来选购吧,总有一款适合你!马上报课学习>>

相关推荐:

你的执业药师备考问题:没时间、基础差、效率低,一一解决!

2020执业药师证书领取ing!这批人即将加入60万注册大军!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