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2015年执业药师考试相关资讯|管理动态

2015年执业药师考试相关资讯|管理动态,医学教育网整理如下。希望对广大考生有帮助!

1.2015年5月28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与执业药师中心共同发布《2015年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供各地组织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作参考。

2.2015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全面展开,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3.2015年6月3日,执业药师中心在京组织召开了《执业药师业务规范》第二次讨论会。围绕执业药师业务规范的适用范围、职业道德准则、药学服务规范、安全合理用药要求等方面,进行研讨。

4.2015年6月2日,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出台了《台湾药师在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执业的管理暂行规定(试行),明确了我国台湾地区药师在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执业的注册管理、继续教育管理等事项。实现台湾药师与执业药师管理制度上的对接。

5.2015年6月8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3部门发布了《关于开展慢性病连续处方试点的通知》,决定开展慢性病连续处方试点,引导高等级医院就医慢性病患者向定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定点零售药店分流。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