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内科主治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中西医内科主治 > 考试经验 > 正文

【晒分赢好礼】2021年中西医内科主治考试晒分赢购物卡等好礼!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2021年中西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各位考生成绩如何?快来参加医学教育网2021儿科主治医师晒分有奖活动!购物卡等多重实物好礼动动手指晒分就能领!还等什么?!

【活动入口】

长按识别(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直接微信搜索“医考成绩单”小程序直达晒分活动页面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

gh_539460e5cff7_344

一、活动时间:

6月4日-6月19日23:59:59。

二、参与人群:

2021卫生资格考生均可参与。

三、活动方式:

您可以在页面填写成绩、留言生成自己的成绩海报页面,页面支持点赞(可将您的海报页面发给自己好友为您点赞),页面将及时公布高分榜和点赞榜两个名单,奖品依据相应排名发放。

IMG_2060

四、奖项发放规则:

(一)高分榜

1、排名规则:高分榜分为总成绩、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专业知识、专业时间能力五个榜单(不具体区分考试类别),将按照您实际填写的分数依次排名,相同分数将按照提交时间先后排名,一经提交不支持修改。

2、活动奖励:

(1)总成绩:第1名500元京东卡、第2-3名200元京东卡、第4-6名100元京东卡、第7-10名50元京东卡。

(2)单科成绩:第1名200元京东卡、第2-3名100元京东卡、第4-6名50元京东卡。

1

(二)点赞榜

1、排名规则:按照您实际获赞数进行排名,活动期内您可以让您的朋友通过您的海报二维码识别进入为您点赞,活动期间每个微信号可为多个用户点赞,但一个微信号不能为同一用户重复点赞。

2、活动奖励:

点赞第1名:小度智能屏

点赞第2-3名:定制蓝牙耳机

点赞第4-6名:夏日清凉礼盒

点赞第7-15名:医学教育网50元代金券

1

温馨提示:

所有奖品会在活动结束10天之内发放。

系统会识别机器等非常规点赞,发现将自动清零您的点赞数据,请不要使用非正常渠道,请考生确保自己填写的成绩真实有效,发奖过程中会核对真实性,需要提供中国卫生人才网账号及密码。

以上“【晒分赢好礼】2021年中西医内科主治考试晒分赢购物卡等好礼!”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备考资料干货,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速来!2021年中西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6月4日正式开通!

M信息页690-122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