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执业医师 > 报名时间 > 正文

2020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笔试考务费缴纳成功如何查询?

关于“2020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笔试考务费缴纳成功如何查询?”的问题,相信很多考生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如下:  

怎么确认医师资格考试网上缴费是否完成?

考生缴费完成后回到系统中,系统会询问是否支付成功,若成功点击“确定”按钮,之后在报考项目中缴费状态显示“已缴费”,则表示已缴费成功。

由于银行接口通讯存在延时的情况,若当时未能显示“已缴费”,请稍后刷新页面再查询。如缴费操作已完成,考生可通过登录网上银行、银行客服电话、ATM或柜台等方式查询账户内余额。

如发现银行已扣款24小时以上,但国家医学考试服务平台上仍显示未缴费成功,请联系网络收费平台客服,提供缴费订单号查询缴费进度(如缴费后未记住缴费单号,需先联系支付银行卡的相应银行查询银行缴费订单号)。

2020年医师报名各考区缴费的方式也各不相同,有的地区现场审核收费,根据年度考试工作进展,进行网上缴费的考区会有所调整。

缴费入口:http://www2.nmec.org.cn/wangbao/nme/sp/login.html 

临床执业医师缴费

目前实行网上缴费的考区有北京、天津、内蒙古、辽宁、浙江、安徽、江苏、江西、河南、广西、福建、湖北、湖南、山东、海南、重庆、云南和宁夏。所在考区开通网上缴费的,考生可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考生服务系统,进入“考试报名”页面,点击下方缴费按钮进入缴费界面,按照指示完成缴费即可。

编辑推荐:

刷题+考点精讲,拿下2020年中西医执业医师新增中医经典分值

乘风破浪过医考,2020中西医执业医师15个科目重点资料汇总

考前必看!2020中西医执业医师儿科学各单元刷题模式开启!

章节练习!考前开启2020中西医执业医师中药学笔试刷题模式!

以上关于“2020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笔试考务费缴纳成功如何查询?”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