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执业医师 > 报名时间 > 正文

读硕士研究生参加中西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如何填写网上报名信息

关于“读硕士研究生参加中西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如何填写网上报名信息”的内容,相信很多医师资格的考生都在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如下:

查看汇总:2021年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考试报名31个常见问题解答

问:在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或长学制考生参加医师资格考试如何填写网上报名信息,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答:科学学位在读研究生在学期间必须具有相当于大学本科一年毕业实习和一年以上的工作实践,方可在毕业当年参加医师资格考试,实习和工作实践内容须与报考类别相一致。

专业学位在读研究生具有一年以上的临床工作实践经历后可以报名参加当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信息中,报考类别最高学历可以选择报考当年将毕业取得的研究生学历或本科学历,在毕业证书编号一栏不填写。

到考点进行资格审核时,需要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实习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等材料;选择报考当年将毕业取得的研究生学历的,医学综合笔试前须向考点提交本人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请具体咨询报考考点或考区。

查看更多报名条件>>

报名网站:国家医学考试网!

网报地址:http://www2.nmec.org.cn/wangbao/nme/sp/login.html

2021年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网报时间一般是在每年1月份-2月份左右;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两个部分。

编辑推荐:

买一赠一!21年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考试网络辅导课程购课攻略

2021年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入学测评50题免费直播解析

【免费直播】2021年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复习规划

报考条件

以上关于“读硕士研究生参加中西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如何填写网上报名信息”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