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执业医师 > 辅导精华 > 正文

2021年中西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模考系统——3套免费模拟卷

实践技能模考系统——中西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前冲刺免费题库分享给大家,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复习正在火热进行中,实践技能是中西医执业医师资格证书的第一道门槛,考前刷题很有必要,既能熟悉考试题型,又能知悉得分要点,还有参考答案,帮助大家进一步克服备考心理障碍,从容应试!微信扫码或长按识别,即可参与免费模考系统:

实践技能机考模拟

友情推荐病例分析经典习题合集!2021年中西医执业医师技能考前必看!

站次考试内容实践技能考试方法/模试题
第一站考试内容病(例)案分析。
考试方法纸笔考试。
病例分析1.根据上述病例摘要,在答题卡上完成书面辩证论治。
病例分析2.鉴别诊断:请与前列腺癌相鉴别。
病例分析3.田某,男,50 岁,干部,2019年3月7日初诊。
病例分析4.小儿肺炎病例分析试题:患儿于一周前受凉后出现发热...
病例分析5.小儿腹泻病:王某,女,1.5岁。2019年12月2日初诊。
病例分析6.原发性高血压:蔡某,女,75岁,退休工人,2019年3月16日初诊。
病例分析7.乳腺增生病病例分析:冯某,女,35岁,已婚,收银员。
病例分析尿路感染病例分析题:王某,女,33 岁,已婚,职员。2019年2月5日初诊。
第二站考试内容中医操作、病史采集、中医临床答辩。
考试方法中医操作在体检者身上或在医学教学模拟人或医用模块等设备上进行操作,病史采集、 中医临床答辩采用现场口试。
中医操作1.叙述外关、至阴、迎香的定位及针刺方法。(10分)
中医操作2.叙述并演示诊察小儿食指络脉的操作方法及主要观察内容。(10分)
中医操作3.中医操作:叙述并指出条口、三阴交、大陵的定位
中医操作4.中医操作:演示舌诊操作方法(10分)
中医操作5.针灸异常情况处理中医答辩:试述晕针的处理要点。
中医操作6.中医操作:叙述并指出少商穴定位及该穴位三棱针点刺方法。
中医操作7.叙述并演示诊察小儿食指络脉的操作方法及主要观察内容。
中医操作8.中医操作:叙述并指出胃俞穴的定位及该穴隔姜灸的方法。
中医操作9.切诊中医操作:叙述并演示中医诊脉的正确操作方法。
病史采集1.女,26岁,下腹痛伴月经量增多。围绕以上主诉进行问诊。(10分)
病史采集2.患者,男,34岁,上腹部疼痛2天。
病史采集3.病史采集:患者,女,15岁,发现皮肤散在瘀斑、瘀点3个月。
病史采集4.病史采集:患者,男,35岁,反复腹泻,黏液脓血便10天。
中医答辩1.试述大椎,至阴的主治。(5分)
中医答辩2.中医答辩:试述阴陵泉和血海的主治。
中医答辩3.中医答辩:试述痛经寒凝血瘀证治疗的主穴及配穴。
第三站考试内容体格检查、西医操作、西医临床答辩。
考试方法体格检查、西医操作在体检者身上或在医学教学模拟人或医用模块等设备上进行操作, 西医临床答辩采用现场口试。
体格检查1.叙述并演示眼球运动检查的操作方法(附答案解析)
体格检查2.演示肺下界的叩诊方法。(10分)
体格检查3.演示髌阵挛的检查方法,并回答阳性表现。(10分)
体格检查4.【腹部检查】体格检查:演示液波震颤的方法。
西医操作1.演示穿手术衣的操作过程。(10分)
西医操作2.【穿脱隔离衣】西医操作:演示脱非一次性隔离衣的全过程。
西医操作3.【心肺复苏术】西医操作:演示口对口人工呼吸。
临床判读根据下面X线片判断临床意义。(5分)
西医答辩【消化性溃疡】西医答辩:试述消化性溃疡外科手术指征。
收藏表格信息,持续更新......

微信打开扫描(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进入实践技能模考系统,实践技能模考系统是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技能冲刺理想伴侣,该系统涵盖了里三套技能模试题,医学教育网技能题库随机组卷,附带详细解析,还有以往年度考试练习题,更有技能考后讨论交流专区,重点是,该系统免费!微信扫码即可做题!赶快扫码体验吧!

小手动图

实践技能机考模拟

相关汇总:

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2021年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技能加油包PDF》免费领取!2021中西医执业医师考前资料!

微信小程序刷考点150+600经典题!中西医爱打卡五阶段上线!

【免费直播】6.16中西医执业技能考前串讲(三站考点预测)

学习途中遇到问题不用怕,关键是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医学教育网的中西医执业医师课程来帮你,24小时老师在线答疑,跟着老师走,让你的考试备考更加高效!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