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中西医执业医师技能考试复习技巧分享

中西医执业医师技能考试复习技巧分享:

1、 记忆力差,如何复习?

(1)做笔记,多温习

俗话说的好: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范围甚广,可以说全书都是考点,除非你有过目不忘的本领,否则记性再好也不行。所以记忆力差并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在平时的学习中多做笔记、反复记忆就好了,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2)选对记忆方法

要多使用各种有效记忆方法,提高自己的记忆力,死记硬背肯定效率低。这点可以多听听网校的课程,老师们有很多便于理解并快速记忆的学习方法和小口诀,能使你的备考效率大幅提高。

(3)多做练习

做题是非常有效的记忆知识点的方法,虽然略显老套,但却在各种备考中大显神威。

2、 工作忙,可以挤时间复习。

(1)早饭前、晚饭后

不少考生在分享备考经验时,多次提到,自己复习中西医执业医师的时间常常安排在起床后、早饭前或者晚饭后、睡觉前。因为在这两个时间段里,家人孩子都休息了,自己可以静下心来认真准备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

在平时的复习过程中,大家不妨早起1小时、晚睡1小时,这样每天就可以有2个小时的时间来准备考试啦。汤神说一定要保证有效的复习时间,每天在2-3小时左右。

(2)地铁里、公交上

在平时坐公交、乘地铁出行的时候,我们完全可以把浏览网页、打游戏的时间用于复习考试。 也许这样做,每天只是多了几分钟或者十几分钟的学习时间,但是如果天天都坚持话,时间久了,我们整体的学习时间也就延长了。

(2)节假日、每周末

对于上班族来说,节假日、每周末是休息补眠的时间,如果在这样的时刻让大家讨论学习的事情,显然各位是拒绝的。可是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每年只举行一次,一年365天里,我们只有一次获得中西医执业医师证书的机会。

3、 复习效率低可以找方法!

(1)一边做题巩固记忆,一遍开始基础的复习。

(2)焦虑没有任何作用,踏实复习,每天看到复习成效焦虑自然缓解,要专心不要被家庭的琐碎事情影响到。

(3)现阶段先把基础课程按照比例顺序复习完,技能考完再看冲刺课程。不要纠着一个系统看到黑,需要同时兼顾进度。

(4)模拟训练,把握题型进入复习迎考阶段,在全面自学的基础上进行重点复习的同时,我们还要进行自测模拟训练,其目的不是“猜题模拟题”,而是为了把握题型,以使答题正确、规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