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云南考区2023年中西医执业医师综合笔试考试迪庆考点考生须知

云南考区迪庆考点官方发布了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试)迪庆考点考生须知!迪庆卫健委发布了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时间安排、准考证打印以及考生须知注意事项,请相关考生仔细查看,做好考前准备!

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试) 迪庆考点考生须知

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试)将于8月18日至20日统一举行。现将迪庆考点有关要求告知如下,请全体考生遵守执行。

一、考试基本情况

(一)时间

考试时间:2023年8月18-20日。

(二)考场

迪庆州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二、考试安排

(一)机考时间安排

笔试考试时间

(二)计算机化考试加试部分


          时间

  级别

8月19日(星期六)

11:05-12:05

11:05-11:35

执业医师

军事医学

院前急救岗位、儿科专业

执业助理医师

————

军事医学


(三)民族医纸笔考试时间安排


                 时间

级别

8月19日(星期六)

8月20日(星期日)

9:00-11:30

14:00-16:30

9:00-11:30

14:00-16:30

藏医执业医师

第一单元

第二单元

第三单元

第四单元

藏医执业助理医师

第一单元

第二单元

————

————



注意:具体考试时间和地址,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三、考生注意事项

 1.打印准考证。医学综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3年8月11日起,登陆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官网,进入“考生服务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和地址,以准考证通知为准。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中推送的信息,准考证内未显示完全的考点信息可在网页版查看。

 2.记牢考试时间及考场地点。2023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一试)迪庆考点考试在迪庆州民族中等专业学校进行,请考生打印准考证后熟知考试时间和考场具体位置,严格按照考试时间,持有效证件提前60分钟到达考场接受考场入场身份及防作弊检查,未能按时到达考场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需自行承担相关后果。考生进入考场后,须严格按照路线标识行走,不得在考场内随意走动,要保持安静,不交头接耳、左顾右盼,认真聆听考试要求,听从现场指挥,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进站考试。考试结束后,考生须严格按照考场指定路线迅速离开考室及考场,不得在校内逗留。

 3.诚信考试。违法违规的考生将依据《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及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考试期间,禁止携带与考试无关物品(如书籍、纸张、计算器、手表、手机、手环等)进入考试区域,一经发现按违纪违规处理并通报所在医疗机构。参与或组织作弊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4.考生提前安排出行。考生要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特殊因素,提前安排赴考出行时间,注意出行交通、住宿及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问题。温馨提示:因考场外部未设置停车场,请考生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场,不得在考场外围违规停放车辆。

 5.每位考生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考生须在考试区域内全程佩戴口罩,保护好自身健康安全。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有关规定,配合工作人员安排。

迪庆州医师资格考试考点办公室

2023年8月14日

正保医学教育网专门整理了考前抢分干货以及地区政策动态,包含准考证打印、考前注意事项以及保分秘笈干货资料,赶快收藏跟着学起来!

指导咨询

m站1-新栏目顶部轮图(首页-顶部广告图)

相关推荐:                        

压轴救急!2023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考前突击,GET得分考点!

快来下载2023中西医执业医师《易混淆考点鉴别手册》!

真实测评! 2023中西医执业医师考生考前仿真模考3套卷限时5折!

【一站式享】2023中西医执业医师笔试冲刺加油站—考情/干货/复习攻略

全国各地2023年中西医执业医师综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通知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