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网校学员459分顺利通过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

网校学员meizi19870***以459分的成绩顺利通过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他在通过考试后及时跟我们分享了他的考试经验,我们一起来学习。

2016年12月3号从中午一点一直刷到晚上八点终于刷出了分数,459分。虽然知道自己肯定过了,只是想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分,459也好。老公也是学医的,说好超过分数线一分奖励十块钱,他就一直猜我三百七八九十这样,所以当看到459的分数时候他就说学渣也能成学霸,看来医学教育网确实名不虚传,然后乖乖数了990块奖金。

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我从小就不想学医,我害怕,但是父母说学医好找工作,终于还是学医去了,一到医学院我就傻了,最怕上解剖实验课,我害怕那些干尸和福尔马林泡着的那些器官,所以总是逃课,也总是挂科。大学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去了。

2009年毕业出来倒也是从了医,只是书到用时方恨少,每次都是遇到个病就狠补一个病的知识,没有遇到的也始终不明白,心里也总是毛毛的,因为没有实力,所以没有自信。然后考助理,就自己迷迷茫茫地看书,我知道自己过不了,但是还是要去考的,所以年年都去,年年也烧烧香希望侥幸过了,但是考了3年每年都是差四五十分。我知道我就是过不了。工作也不开心,没有证嘛,总是没有自信也敏感,天天想着要改行了,只是一直没有想到改行做什么也就将就下去了。

直到2012年冬天,一个同事在看医学教育网的课程,我问她哪里来的,她很热心的告诉我,建议我也买一份,里面的老师讲得真心好,还有配套想习题,认真看就应该过得了。将信将疑的我还是花了一笔当时还心疼了一下的六百块买了一份中西医结合医师的视频。然后逆袭来了。始终记得药理学吃零蛋的我在景晴(那年她还叫温晴)老师饱满激情的授课下突然就如醍醐灌顶,豁然开朗了起来,从此爱上了药理学,爱上了景老师课程。是吃了苦的,经过六七个月在医学教育网的帮助下2013年助理考试分数206.从考场出来我就天天盼着出成绩,终于过了。医学考试也没有从前认为的那么难啊!那次考试给我很大的鼓励,第二年刚好够资格报考执业药师了,毫不犹豫的购买了医学教育网执业药师的课程,太感谢钱韵文老师的精彩授课,那些稀里糊涂的制剂学在她生动形象的讲解下变成一门轻松愉快科目。经过五个月的努力,执业中药师一次性完美的通过了。信心又加倍了,2015年又报考了执业西药师。汤神完美的药理学授课让我对药理学钟爱了起来,学以致用,用到临床真真顺心。天天在医学教育网听课做题,最后每次模拟都是九成多的正确率,最后以98,96,95,94的成绩又一次拿到了执业西药师证。和我一起参加执业药师考试的同事朋友因为没有用医学教育网,就自己漫漫看书,然后一个也没有通过,都在遗憾。

2016年了,就是今年我终于可以报考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了,再一次购买了医学教育网的课程,这是辛苦的一年因为怀了二胎,妊娠反应持续了四个多月,整个人都怏怏的,信奉汤神的格言成功都等于正确的坚持,还是天天坚持看课,做笔记,练题。然后轻松地奔赴考场,出来那一刻我知道只要分数线不超过四百分自己应该是过了。然后每天都在期待出分的那一天……现在还有五十天就预产期了,终于可以没有考试负担轻松地迎接我可爱二宝的到来。终于遇见你,还好没放弃,四年,我们相伴了四年,先再见,让我们主治考试再相会!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