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0中西医执业医师备考的两个原则

2020中西医执业医师备考的两个原则

2020中西医执业医师备考的两个原则是什么?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如下:

以基础复习为原则

很多考生在考前好高骛远,妄想把教材上犄角旮旯的知识统统纳入囊中。医学教育网|整理这些知识在考试中出现的次数很少,所占分值并不能左右我们考试的成败,适当的放弃可以帮助我们得到更多的分数。

不要总以为“临阵磨枪,不快也光”,能不能通过中西医执业医师医师考试主要决定于我们平时的复习。基础知识是考试时一定会考察的部分,而且也是基本分数的来源。最后的复习阶段,再巩固一下基础重点,强化一下考试中的重中之重,可以帮助你在考试时,判断迅速准确。

以总结知识点为原则

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内容多而复杂,要想真正地将知识点全部吸收,需要我们在复习过程中善于总结。在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复习的过程中要注重知识点的精确记忆,将知识点的广度及深度都了解透彻,不能似是而非,要做到完全掌握。建议大家可以在学习中做复习笔记,将很多复习的重点都做一个总结,这样会给我们后期冲刺阶段的复习节省很多的复习时间。通过总结找到自己的薄弱知识点,并对症下药,实施有针对性的突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