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0中西医执业医师直达要点

为了让大家明白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成功的关键,总结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成功五要件:

第一,自律。

几乎每个选择中西医执业医师的人,一开始都是信心满满的;过了一段时间后,相当一部分人开始背离当初选择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的目标——要么琐事、杂事太多,要么应酬、工作太忙,要么顾虑身边、家庭、就业等因素过多,从而放弃或者变相地(“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型,“总是完不成计划”型)放弃了考试。你得知道:有志之人立长志,无志之人常立志的道理!

第二,坚持。

“坚持就是胜利!”——这道理每个人都懂,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备考时间长、考试内容多,感到身心疲惫是不可避免的。你得知道:当你摇摇欲坠的时候,其实很多人早已倒下了,谁坚持到后谁就能通过中西医执业医师

第三,理解力。

一种广为流传的错误观念认为:做仿真练习题,背答案就能通过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事实上,不是这样的。“理解万岁”!

第四,归纳整理。

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一定要归纳整理成一套自己“用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知识体系?每个考生,都需要超强的归纳整理能力!谢天谢地,你可以参加一些辅导机构。

第五,时间保障。

这点不多说了,想三天两天、靠投机取巧就通过中西医执业医师,只有白天做梦的时候能实现。

多了就不说了,从宏观意义上提出以上五点中西医执业医师复习提示,希望大家在备考2020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时方法对路,功夫到位,医考成真!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