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中西医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0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按照自己的复习计划实行

2020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不需要随意性的对比,按照自己的复习计划实行。在此复习阶段中,要讲究—慢。尽可能的花时间打好基础关。不论什么学历基础,一味要求快,眼高手低,不夯实基础,对以后的复习一定是有影响的,这样就必须要坚持学一遍就要有一遍的收获。搞懂知识点才能有深刻记忆,理解后再记忆事半功倍,不能死记硬背;看教材每节内容结合网校每节教学视频,之后做每节习题加深印象,每章结束后做每章的习题。

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分享六个技巧,教你高效掌握临床执业医师考试重点内容!

1、改变学习习惯

考试试卷只涉及选择题这种题型,把考生养成了死记硬背的习惯。应考失败与学习方法不当密切相关,一定要在考前指定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案,熟悉考试题型。

2、不要钻难题、偏题

每年考卷难度较大的试题不超过卷面的10%,加之个别科目复习本身就很费时间,倒不如腾出时间和精力把其他科基础知识掌握牢固。

3、弄清概念

注意提高知识运用能力。做题过程中就会发现五个备选答案总有两个是模糊的,实际就是要求考生不能光靠死记硬背,还会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

4、学会选择其他复习资料

就练习题而言,仅做试题还不够,还可以找些模拟试卷练习,但找什么样的习题最好?网校每年随课程赠送的模拟题就是很好的复习工具,因为这些都是老师精心挑选出来的!

5、关注错题,避免再错

错题说明该知识点没有掌握,就是薄弱环节,尤其是差几分没过的考生要注意。搞一个错题本将错题集中起来就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6、注意知识前后连贯,彻底学懂

选A是正确的,那么选B、D为什么是错误的,与之相关的知识一定要学懂学透。前问提到,考点重复率很高,但是同一个考点换一种问法,往往难住了众多考生。

7、关注历年的试题变化

掌握试题动向,熟悉历年试题变化规律。

8、结合教材,摸索试题规律。

稍加仔细研究,就会发现考试命题的规律。只有掌握了命题规律,才能从中找出解题思路和技巧来。

以上关于“2020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按照自己的复习计划实行”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1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