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有效利用时间,提高中西医执业医师复习效率

有效利用时间,提高中西医执业医师复习效率

(1)找到做事的驱动内核

所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一定要有强大的信仰支持自己,考试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如果没有坚定的毅力,是很难坚持下去的。比如,这个证书对于您的职业生涯来说有多么重要?有了这个证书,您会比现在提升多少?如此云云。总之想到未来很美好,是不是更有动力了呢!

(2)了解自己的生物钟

将大脑最清醒的时间段用来学习,投入产出比是非常高的。所以,您可以用一段时间记录一下自己每天大脑最清醒的时间段,以后在这些时间段投入学习,那效率就会获得较大的提升。

(3)保持适当锻炼

经常锻炼的人,在做其他事情的时候精力会更加充沛,如果实在抽不出特定的时间锻炼,平时上班通勤的时候尽量多走几步路。

最后呢,唠了这么多,关键还是看行动的。今语有云“听过许多道理,仍然过不好一生”,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啊,道理不是用来说的,是用来指导行动的!要知道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

2020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复习课程已经更多很多了,众多的小伙伴已经踏上了征程,你还在等什么?学员可结合自身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pick适合自己的课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